加料曼煎糕

加料曼煎糕

位于Setia Spice 附近的一个人人熟悉,著名的夜市美食广场称为Pisa Corner的其中一个档口,名叫顺香加料曼煎糕。何谓加料曼煎糕呢?那就是我们常吃的曼煎糕,然后把它加一些你喜爱的口味和食材,那就成了加料曼煎糕啦!从很久以前,我还记得小时候我只有吃普通的曼煎糕而已,总觉得就是淡了一点。现在可不一样了,你可以选择你喜爱的口味和食材进去,使你的曼煎糕不再仅仅的只有糖和花生而已,反而使你的曼煎糕更加美味可口,就连大人小孩都爱吃!

口味种类非常多,价钱会随着加料的食材来计算。你可以选择加一种,加两种,三种,可以持续加至五种呢!想想当你加完你想要的食材的时候,你的曼煎糕可是多么的厚了呢!吃了一整块,你一定很有满足感加饱足感!

最普通的曼煎糕是白糖或者黑糖加花生。再来你就可以开始加入你喜欢的食材了。
各式各类的选择多达68 种,因此大概列了几种对我而言还不错的加料曼煎糕。例如:

1)巧克力+花生
2)香蕉+葡萄干+花生
3)花生酱+椰丝+花生
4)金枪鱼
5)海鲜沙律
6)火腿+芝士
7)肉丝+omega鸡蛋
8)香肠+芝士+omega鸡蛋




这档的加料曼煎糕可说是物有所值,虽然它仅仅的只是曼煎糕,可是它的加料可是充足的,一点也不吝啬。我最爱吃巧克力曼煎糕,里面的巧克力可是涂抹了整片饼的面积。吃起来的时候,每一口都有吃到巧克力味,口感非常不错。





我买过无数的曼煎糕,因为我很喜欢吃这些小食,所以这一档是我吃过这么多档最好吃的。
饭后一块曼煎糕,快乐无比高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© .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Color and Code

grid layout coding by helpblogger.com